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年后房价最贵城市 没准就是你买房的地方

    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人人都需要安全感,安全感来自于足够的财产、强大的能力、恋人的陪伴等等,然而在价值观多元的时代,唯有财富是不变的,买房让财产保值也成为人们的第一愿望。10年后房价最贵城市有哪些呢?没准就是你买房的地方,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买房
    买房

    10年后房价最贵城市也要分层次,第一纵队:北京、上海、深圳,这是中国老牌一线城市,房价特别高,未来房价也会持续上涨。第二纵队:杭州、广州、厦门、三亚。这四座城市各有显著特点,其特点就是支撑房价不倒的力量。

    第三纵队:南京、武汉、成都、天津、东莞、苏州、宁波、惠州、长沙、重庆、珠海、西安、郑州、沈阳、青岛、大连、中山、珠海等城市。这些城市基本是各省份的省会城市或经济强市,大部分人都在这些城市工作,因此买房定居或投资的可能性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