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名中国富豪游中国 高端定制团人均26.8万元

    有钱人的生活是怎样的呢?近日,11名中国富豪游中国引发人们对旅游市场的关注,据悉,这些富豪都是通过一个高端定制的旅游团出发去旅游的,但是这个团的售价比较贵,人均26.8万元,这消费水平不是一般人能够付得起的。

    旅游
    旅游

    花费26万去环游中国,其实看似很贵,但能玩遍全中国也值得了,但是26万不是一个小数目,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这是一场可望不可求的旅行,但是对有钱的富豪来说,就是花点零花钱就能环游中国了。

    最近,由11名成员组成的“私人飞机环游中国”团正式发团,高端定制旅游标价人民币26.8万元,在国内高端定制旅游市场上再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这支队伍的11位嘉宾来自北京,深圳,上海等地。他们于9月17日聚集在陕西西安,开始了为期11天的中国豪华之旅。行程将横跨西安,中卫,敦煌,成都和腾冲这五个城市,总里程约为7650公里。整个飞行将由私人飞机完成,并留在各个地方的豪华酒店中。

    据悉,这个“高端定制旅游团”在携程高端定制产品上线一周后就被抢购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