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节企退人员有补贴吗 可以享受哪些福利

    还有九天就是中秋国庆节了,各大商超已经在做月饼活动了,家里面也买了好多月饼,准备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上班族不仅有假期还有过节费可以拿。有人问,中秋节企退人员有补贴吗?可以享受哪些福利?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过节补贴
    过节补贴

    上海增加一次性节日慰问额度,用于购买上海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地区消费扶贫产品,标准不超过500元/人。湖北今年按每人不超500元标准追加职工福利,此外,多个地区从去年开始已经提高职工福利了。

    企退人员每月能够领养老金,但是补贴和福利却因为单位不同待遇不同。有些体制内单位会在节假日看望对单位、国家做出重要贡献的退休人士,不仅有补贴还有节假日礼品,其他普通退休人士可能还会收到社区爱心福利等,当然,也有一些企退人员只能收到子女给的节日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