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后女子1000万银行存款不翼而飞 原因引发热议

    近日,辽宁沈阳市的一名80后女子将1000万元存入银行,仅4个月后账款突然消失。据了解,该女子将银行告上法庭后,最终只拿到450万元的赔偿,新闻在网上引起了不少的关注,这是怎么一回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000万银行存款不翼而飞
    1000万银行存款不翼而飞

    据了解,该女子李某是应朋友韦某的要求,将这笔存入位于广州市的建设银行建行利雅湾支行,发现存款不见后,将银行告上了法庭。经调查发现,犯罪分子通过仿冒的《委托划款授权书》,以第三方划扣平台的方式将李某的存款划走

    在法院的二审判决中,认为建行利雅湾支行和李某在本案件中均存在一定的过错,应按各自过错承担本案损失,首先建行利雅湾支行没有尽到保护客户资金安全的责任,而李某也存在泄漏个人及账户信息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