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借款到账要多久 这两种情况会导致借款失败

    在急需用钱之际,一些朋友都会考虑申请贷款解决问题。其中,微粒贷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毕竟利息比较低,而且申请相对来说会比较容易,而到账时间则是大家比较在意的。那么,微粒贷借款到账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微粒贷借款到账要多久
    微粒贷到账要多久

    在微粒贷申请借款,借款成功后到账时间一般为3分钟左右。若是超过3分钟还没有到账,可能是因为网络延迟等原因,可以再等待一段时间。要是还没有到账,建议联系微粒贷客服来解决。如果是银行通路和网络延迟导致借款未到账,那么会在几个小时之内到账的。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借款人没有满足审批要求,即使有微粒贷图标,点进去后却是提示“您未满足微众银行审批要求,无法借款”对此,微粒贷官方客服解释是:系统会对账户内外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如果综合评分未符合借款要求,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另外,个人信用不良也会借款失败。因此,小伙伴们在平时就要养成按时还款的习惯,千万不要出现逾期的行为。如果真的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建议马上接近问题,将欠款全部还清,然后和借款机构解释清楚,否则带来的影响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