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躺15天挣1.5万元 不少人抢着报名应聘这份工作

    大家都希望能找到一份“躺赚”的工作,躺着就能赚钱,这种工作听上去不可思议,感觉就是天方夜谭,可当有人躺15天挣1.5万元,人们才惊觉,原来真的有这种工作存在,现在不少人抢着报名应聘这份工作,这到底是一份什么样的工作呢?

    卧床15天挣15000元
    卧床15天挣15000元

    据报道介绍,深圳一家研究院发布了一则招募通知,该研究院为深圳市绿航星际太空科技研究院,在9月24日下午,研究院的医学健康部研发经理陈先生表示,最近在进行一项实验,名为“头低位卧床实验”,该实验周期为33天,包含适应期、15天卧床期和恢复期。

    研究院1.5万招募志愿者

    为了完成实验,需要招募志愿者,完成实验的志愿者可以获得15000元的参试补助,这笔补助是根据实验的时间及难易程度来计算的,参考国内外相关实验提供的补助金额进行拟定,需要招募24名志愿者。光在床上躺15天挣1.5万元,丰厚的补助令不少人心动,这一招募通知发布后,不少人抢着报名应聘这份工作。

    据了解,现在已经有超过800人报名,由于报名人数过多,如今报名渠道已经关闭了,接下来还需要在800人当中进行初步筛选,最终只选24人。至于这项实验是否会对志愿者的身体健康产生影响,陈先生回应称,因体内体液重新分布,志愿者会出现头晕、鼻塞等类似感冒的症状,但它是可逆转和恢复的。进入恢复期后,志愿者将接受放行体检,直到身体恢复到参试前的状态才能离开

    面对这份薪资丰厚的志愿者工作,很多网友都表示想报名参加,直呼这可是真正意义上的躺赚,还能为国家航天事业做贡献。当然,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在床上躺15天,也有网友担心躺太久受不了。不过,陈先生也提醒道,“并不是单纯地在床上躺着,还要参加很多科学的实验,还会有一些研究型项目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