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年应聘400余次 英国失业率降至40年来最低水平

    找过工作的朋友都知道,现在找工作真的很不容易,在英国有一名男子两年应聘了400余次,但是他还是没找到工作,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难道英国的就业岗位就这么紧张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职场
    职场

    人拥有一技之长是有利于自己找到好工作的,但是如果你一点技能都没有,那么你找工作基本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的。没有人愿意去花精力和时间去培养一个没有技能的人。

    很多人在大学的时候浑浑噩噩地过日子,什么技能都没有学会,最终是非常难找工作的。

    据英国《镜报》21日报道,现年23岁的英国小伙杰克•霍普在两年内400多次申请工作,却至今没有一家公司聘用他,甚至包括被认为很容易被雇用的必胜客。

    《镜报》称,霍普梦想成为一名演员,有过销售和客户服务经验。然而霍普表示,现在竞争非常激烈,在这两年间,他每周申请四份工作,但要么没有收到回复,要么到了面试阶段却被告知自己应聘的职位给了其他人,这对人是一种打击。

    “我甚至没有在人们认为需要雇很多人的必胜客找到工作。申请同一个职位的人太多了,真的很难。我需要赚钱,这样我就有钱读表演专业,没有工作没有钱我就没法做到了。我真的想成为一名成功的演员,”霍普说,“我参加过不少面试,但大多数时候我都没有收到任何回复,这真的令人沮丧。”

    报道称,霍普以前曾在电影院、酒吧的厨房和商店工作。此前2年间,他也一直在寻找类似的长期职位,但没有公司雇佣他。

    《镜报》并未就霍普没有找到工作的原因作出解释,但《镜报》说,根据本月早些时候公布的新数据,英国就业人数接近历史最高水平,失业率降至40多年来的最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