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行停止WP手机转账 对用户会有哪些影响?

    自从有了手机转账之后,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捷。不过最近中行却表示要停止WP手机转账,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因为微软公司停止了对Windows Phone系统安全的维护,为了储户的资金安全着想,中国银行决定停止使用WP手机转账,不过用户可以使用IOS或安卓版手机银行进行交易。

    手机转账
    手机转账

    中国银行昨日宣布,鉴于微软逐步暂停其Windows Phone系统安全更新和维护服务,中国银行计划从2020年9月27日起停止与手机银行客户端Windows Phone版本相关的对外转账服务。

    中国银行表示,建议用户使用IOS或Android手机银行进行金融交易,并妥善保管安全认证工具和相关密码,以防欺诈。

    去年12月,微软宣布从2019年12月10日起,Windows 10移动系统用户将不再能够免费获得新的安全更新、非安全补丁、免费辅助支持和各种技术内容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