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谈美国家庭积蓄 面临严重的财务问题

    受疫情影响,美国很多人都失业了,大部分家庭只能靠吃老本维持生活,最近有美媒谈美国家庭积蓄,据调查数据显示,当地有差不多一半的家庭面临着严重的财务危机,并且有31%家庭用光了积蓄,那么接下来美国经济又无法重启,这些人该如何生存下去呢?

    美元
    美元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新冠肺炎危机期间,46%的当地家庭面临严重的财务问题,其中31%的家庭用完或几乎用完了储蓄。据报道,最新调查由国家公共广播电台、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和哈佛大学陈增喜公共卫生学院联合进行,结果于23日公布。

    根据调查,约46%的受访者表示,自美国疫情爆发以来,他们家庭中至少有一名成年人失业、失去生意、没有工资、或工资或工作时间被削减。在年收入低于10万美元的家庭中,54%的家庭面临严重的财务问题。

    调查显示,西班牙裔、非裔和土著美国家庭面临严重经济困难的比例分别为72%、60%和55%。相比之下,亚裔和白人家庭面临严重困难的比例分别为37%和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