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转账要手续费吗 免费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是我国最流行的移动支付工具之一,在中国的用户多达7亿,很多人需要转账的时候,都会在支付宝App上完成,这样是非常方便的,那么支付宝转账手续费多少?支付宝转账免费额度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支付宝转账手续费多少

    1、支付宝转账到支付宝:通过支付宝账户向他人支付宝账户转账时,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
    支付宝转账手续费

    2、转账到银行卡:每个支付宝账户都有2万元的基础免费额度,超过额度后,每笔收取0.1%的服务费,最低0.1元/笔

    3、如果你是支付宝非实名用户,是没有基础免费额度的,需要完成实名认证才可享受。

    总的来说,如果是支付宝账户之间相互转账,那么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如果转账到银行卡,那么需要收取一定手续费,假如转账1000元,并且基础免费额度使用完后,就需要扣取0.1%服务费,也就是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