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欠款200元11年后要还3万 当成储蓄卡使用

    现在有不少人出去逛街买衣服、吃饭时,都喜欢刷信用卡的。不过,使用信用卡也要注意一些事项,要不然像这位女士一样。信用卡欠款200元11年后要还3万元,据说,这女士误把信用卡当成了储蓄卡使用,一直没有还款,所以,欠下了3万元。

    信用卡逾期还款
    信用卡逾期还款

    根据报道称一位唐女士在10多年透支信用卡200多元后,将其忘在脑后。结果近日她得知,这张卡已经欠下银行3万多元。这张信用卡是在10年前办理的,当时唐女士的丈夫在北京学车,是在驾校办理的,主要是用于缴纳交通违章罚款。

    但是,唐女士的丈夫把这张信用卡当成储蓄卡,用来存工资和日常存取。而且,唐女士和丈夫离开北京时,取钱多取了200元,导致透支。由于此后更换了手机号码,他们一直没有收到欠款提醒。直到今年去银行办理卡,才知道了信用卡欠款3.2万余元。根据流水,这其中包括从每月1元增长到500元的滞纳金,以及从每月2月增加到80多元的利息。

    所以,大家在办理信用卡之后,记得一定要分清楚储蓄卡和信用卡,不要像这位唐女士一样,将信用卡当成储蓄卡,最终还逾期了,因此,付出了沉重代价。大家也清楚,信用卡逾期不还,会影响到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