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只有1000额度 有哪些方法可以提额

    很多人没开始用借呗之前,都是用自己的存款,可能用信用卡,但是知道借呗之后就会发现,这简直是一个宝藏,可是刚开始蚂蚁借呗只有1000额度,实在是太低了,不够用,有哪些方法可以提额?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

    1.完善个人资料,比如学历证明、财产证明等;2.经常使用蚂蚁借呗,在当前借款的额度多次使用蚂蚁借呗,并且按时还款;3.主动申请提额,如果初次申请蚂蚁借呗额度太低可以自己主动提额,在蚂蚁借呗的借钱界面,点击提升额度,即可进行主动提额的操作。

    此外,支付宝会根据你的资产实力和消费习惯计算你所需要的借呗额度,因此,多使用支付宝,比如花呗消费,同时充值话费、缴纳水电费、查询社保医保等,用支付宝理财,将自己的资产转到余额宝中,这都是向支付宝证明自己经济实力的重要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