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 申请房贷银行会拒绝!

    现在年轻一代都希望有着自己的小家,所以贷款购房已经成为了购房的主要途径,减轻人们购买的负担。不过你要知道,并不是所有人申请贷款买房都可以通过的,比如这三种人不能贷款买房的,快来看看你有没有在内!

    买房贷款流程
    买房贷款流程

    如今购房者没办法全款买房的情况下,只能贷款买房,但这三种人申请房贷银行会拒绝。第一、收入不稳定的人员:一份稳定的工作能够证明还款能力,如果一个人连这点都无法保证,直接会被银行拒绝。

    第二、收入很低的人:如今贷款申请人的收入是必须是房贷月供的两倍,因为这样才能保障申请人在日常中消费之余。因此,申请人低过这个标准的话,很难申请到的;第三、退休的人员:如果年龄偏大,并且没有稳定工作和收入,根本就没有偿还贷款的能力,那么基本上就妥妥的被银行拒之门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