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买基金更容易赚钱 这两大买入技巧大家可了解

    相信不少投资者应该知道,基金的投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一次性投资,一种是基金定投。但对于一些理财新手来说,并不是很清楚何时买入会比较赚钱,因此掌握一些技巧很重要。那么,怎么买基金更容易赚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怎么买基金更容易赚钱
    如何买基金更容易赚钱

    一、根据估值考虑。通过估值,大家可以迅速判断出基金所处的状态,判断估值的相对高低可以通过市盈率指标,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指标。当市盈率指标处于历史估值的30%分位时,属于低估值区,这时候可以布局入场。当市盈率处于历史估值的30%分位到70%分位的时候,则属于正常的估值区域。

    二、通过涨跌幅判断。大家可以通过指数的涨跌幅判断买卖的点位,一个好的买点,往往出现在指数波动前后。若指数的波动相比于之前跌幅达到20%,是比较好的入场机会,当然这是大概率的情况,并不代表一定。若指数的涨幅相比之前已经超过30%了,这时买入基金可能会面临买在高位的风险。

    以上便是“怎么买基金更容易赚钱”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提供一些参考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以及指数基金的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小伙伴们在投资前要考虑自己能否承受其中的风险,毕竟有可能会亏损本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