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豆钱不还会有何后果 这些影响借款人需看清

    说到借钱,相信朋友们都知道: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因此,大家借钱后都要按时还款,但总有一些朋友生活出现困难,难以还上款,结果造成了不少的麻烦,比如说在豆豆钱逾期就会有不小的影响。那么,豆豆钱不还会有何后果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豆豆钱不还会有何后果
    豆豆钱不还的后果

    豆豆钱早已接入央行的征信系统,成功下款后,如果借款人出现还款逾期的情况,豆豆钱会将借款人的逾期行为上传至征信,以后借款人可能不能再次使用豆豆钱的借款,其他的信用贷款产品,如果要求征信良好,申请后也会不通过。豆豆钱的贷款如果逾期时间超过90天,房贷、车贷都会被直接拒绝。

    另外,豆豆钱不还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逾期利息,逾期利率一般都会比正常利率要高出一些,逾期时间越长借款人的还款压力就会越大;豆豆钱还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催收,例如给借款人打电话,催促借款人积极还款,这对于借款人的工作和生活多少都会产生一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