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约2成网民月收入在1000元及以下 你收入是多少

    这些年来,中国网民规模越来越大了,毕竟现在是网络时代,随时可以看到各种最新事件。然而,现在有数据显示,我国网民规模达到了9.4亿人。不过,在9.4亿网民中。约2成网民月收入在1000元及以下的,5000元以上不到1/4。

    网民收入情况
    网民收入情况

    截至2020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9.40亿,较2020年3月增长3625万,互联网普及率达67.0%,较2020年3月提升2.5个百分点。而在这些网民中,月入收入在2001-5000元的网民群体占比为32。%;月收入在5000元以上的网民群体占比为24.2%;有收入但月收入在1000元及以下的网民群体占比为21%。

    虽然网民规模很大,但我国非网民规模也不小,为4.63亿,其中城镇地区非网民占比为43.8%,农村地区非网民占比为56.2%。非网民仍以农村地区人群为主。使用技能缺乏、文化程度限制和设备不足是非网民不上网的主要原因。其中,因为没有电脑等上网设备而不上网的非网民占比为14.8%。

    而你的收入又是多少呢?据悉,在收入低的群体中,包括了学生、农民、低保户、无业/下岗/失业人员等人群。我国网民规模这么,平时喜欢干些啥呢?据了解,这些网民最喜欢做的事是刷视频看直播上网课买买买!而你哪个是没有做过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