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10万元一天收益多少?

    余额宝上线已经有多年的时间,在如今,仍然是很多投资者理财的第一选择,其风险较低,并且收益要比银行定期高,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算收益,那么余额宝收益怎么算?余额宝10万元一天收益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收益
    余额宝收益

    1、余额宝收益计算公式为: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份额的资金/10000)X每万份收益

    2、假如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0.6528,那么10万元的余额宝,可以获得的预期收益为:(100000/10000)*0.6528=6.528元

    3、需要注意的是,每一天的万份收益都可能是不一样的,所以每天的收入也会是不一样的。

    此外,打开余额宝的时候,还可以看见一个数据,那就是七日年化收益率。该数据可以看出余额宝近期收益的走势情况,但七日年化收益率只是一个参考数字,计算余额宝收益的时候,还需以当日的万份收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