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殖什么好 这些养殖项目比较赚钱

    现如今,农村养殖行业受到了不少人关注!吸引了许多人去投资这个行业。由于,在投资之前,没有了解清楚,最终亏损了。所以,大家要了解清楚农村有哪些养殖项目的能赚到钱的,你认为农村养殖什么好呢?

    鸡场
    鸡场

    人们常说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从目前来看,在这么行业中,养殖这个行业是不错的,而且,有不少人已经盯上这个行业了。同时,也在调查农村养殖什么好?小编认为下面这几个养殖项目是比较赚钱的,我们来看看。

    1、养殖山鸡。山鸡和野鸡不同,山鸡体型要比平原地带野鸡要小,并且山鸡飞的也比野鸡高,因为居住区扩大,野生动物环境受到影响,现在山鸡越来越少,主要喜欢在有石头的山上居住,在石头缝里筑巢,因为以前过于捕猎严重,加上市场需求大,现在很多人也搞起了改良山鸡饲养,现在技术也比较成熟,价格甚至比普通野鸡的价格高。

    2、养殖野兔。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自2002年以来,广东、上海、福建等市场每公斤野兔价格一直保持在26元左右,且常常有价无货,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

    3、养殖肉鸽、乳鸽。肉鸽、乳鸽不仅肉质细嫩,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高,很适合人体的营养需要,是一种高级滋补佳品,有较高的药用价值,素有“一鸽胜九鸡”的美誉。而且,现在市场上的乳鸽价格并不便宜,所以,养殖乳鸽也是个不错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