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运营师获认证 这个职业主要是干嘛的?

    在餐饮界,外卖行业也发展得风生水起,只要消费者还要叫外卖的需求,外卖小哥就不会消失,更重要的是,现在都有外卖运营师了,据最新报道消息得知,国内首批外卖运营师获认证,你们知道这个职业主要是干嘛的吗?

    外卖运营师是干嘛的
    外卖运营师是干嘛的

    送外卖这份工作,和快递员一样,都需要经受住风吹雨打,甚至有时还会被客户为难,遭遇冷眼,不被理解,在收入方面,每月多跑单也能赚不少,没有上万也有八千,在工作日的饭点,外卖员忙得不可开交,但对于整个外卖行业,我们所有的认知只限于外卖小哥,可是外卖运营师又是干嘛的呢?

    国内首批外卖运营师来了

    10月15日消息,美团大学一周年活动在北京正式召开,活动上,美团发布了10个数字化新职业人才成长体系,并联合20家生态合作方启动开放伙伴计划,助力生活服务业数字化人才的培养。值得一提的是,全国首批外卖运营师获认证,那么这个职业主要是干嘛的?

    据介绍,外卖运营师这个职业是最近几年才开始出现的,受聘于外卖平台,该职业主要是为入驻平台的餐饮商家提供服务,核心任务是让更多的商家入驻平台。目前全国首批115名外卖运营师获认证。其中,首批62名外卖运营师经由人社部教培中心与美团联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