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诉网贷平台通过什么方式 这样做最有效

    近几年来,频繁出现网贷平台暴雷的新闻,甚至有很多大平台,也会出现回款逾期的情况,又或者出现网贷平台放套路贷、高利贷等违规情况,那么投诉网贷平台通过什么方式进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投诉网贷通过什么方式
    投诉网贷通过什么方式

    1、投诉举报的前提一定是平台有违规违法的行为,不符合法律规定的情况。

    2、投诉不是对某种产品服务的投诉,并且网贷平台违法违规行为真实存在。

    3、平台有过度催收行为的也可举报,过度催收对人身造成伤害、有言辞侮辱的、不断骚扰身边亲朋好友的、已经影响借款人的正常生活造成巨大精神压力的情况。

    4、可登录互联网金融举报信息平台网站,进入平台后,举报前仔细阅读平台出示的举报须知,同意后点击举报

    如果遇到套路贷和高利贷平台,可以寻求法律的帮助,根据有关规定,利率超过36%以上的借款属于违法的高利贷,而超过的利息,借贷人是可以不用还的。遇到这种情况,建议大家收集有关的证据,然后起诉。

    此外,大家可以把自己的遭遇和相关的证据汇成问题,发到微博、论坛、贴吧,可能会有网贷公司的人与你私信,这时候就可以与之进行协商,毕竟网贷并不想把自己的名声败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