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赎回后多久能到账 赎回到账时间简单介绍

    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基金投资是比较青睐的理财方式之一,毕竟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有些朋友对于基金的相关情况却不是很熟悉,比如基金赎回到账时间。那么,基金赎回后多久能到账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赎回后多久能到账
    基金赎回到账时间

    据悉,基金持有天数从基金申购确认日开始计算,到基金赎回确认日的前一日截止。交易日下午3点前提交赎回,到下一个交易日也就是T+1日为赎回确认日。超过15点操作的则算作下个一交易日。基金的持有天数是包含周末和法定节假日的。一般在基金的交易界面,会有一句提示性的公告:持有不满7天将会收取1.5%的惩罚性手续费。

    若是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赎回,会按照当天收盘价格计算净值,资金会在T+3日到账。目前的第三方平台都会有急速功能,天天基金支持T+1回活期宝。急速赎回功能一般也是有资金限额的,例如1万元。另外,QDII基金因为时间差还涉及换汇等操作,7-10天到账也比较正常。

    以上便是“基金赎回后多久能到账”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要注意的是,市场上可以选择的基金是比较多的,但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的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若是你无法承担其中的风险,建议选择货币基金这类投资风险较低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