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嫂工资多少钱一个月 具体是怎么收费的?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想必这句话好多人都有听过的,这是中国的一句来话。你看曾经看不起的月嫂行业,如今月薪上万也不是什么稀罕事,这个行业在家政公司中非常火爆。那么,月嫂工资多少钱一个月呢?具体是怎么收费的?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

    月嫂工资一览表
    月嫂工资一览表

    其实月嫂工资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目前,根据调查得知,月嫂工资没有固定的标准,每一个城市的月嫂行业市场不同,工资标准也不一样。一般来说,月嫂的价格是在5000元至12000元之间,甚至更高也有,之所以出现相差那么大,还是因地区不同和等级。

    如果在一些城市的月嫂工资是比较高,但对月嫂的要求是比较严格,比如月嫂必须要有专业的执业证书等,所以月嫂会分不同等级的,以及掌握的技能和经营等,这些也会影响到价格。当然,以上价格仅参考,具体价格以当地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