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车首付多少钱 贷款买车需满足这些条件

    汽车是每个家庭的代步交通工具,近年来,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而且,凑齐首付的钱,就能买车了,这是比较多人选择的买车方式,也就是贷款买车。有朋友对贷款买车方面不够了解,不知道买车首付多少钱?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

    由于手上的资金不够多,只能选择贷款买车了,这是最好的一个选择,这样对资金压力也没有那么大。那么,买车首付多少钱呢?如果选择银行贷款的话,首付是30%,厂商金融机构可低至20%。需要注意的是,不同车型,首付比例是不同的,具体多少要实际根据实际情况。

    另外,大家想要贷款买车,还需要满足一些条件的。贷款买车条件:汽车贷款必须具有地区常住户口以及身份证、贷款人具有完全的民事能力的自然人、贷款人有正轨单位的职位,有稳定收入、贷款人征信记录良好,无欠款等不良记录、贷款人年龄在22~25周岁,女性年龄不超过50周岁,未婚人员需提供抵押或第三方担保人员,还有就是自备20%以上的资金,上面也说到了,汽车首付是2成到3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