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晚点付在哪里开通 入口及使用攻略简单介绍

    近段时间,支付宝推出的“晚点付”功能引起了不少小伙伴的关注。大家在使用支付宝扫码付款额度不足时,可以使用晚点付进行垫付,之后再还款,一些朋友就想找到其开通入口。那么,支付宝晚点付在哪里开通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晚点付在哪里开通
    支付宝晚点付开通入口

    据悉,支付宝晚点付第一期只向信用好的用户开放。简单来讲,晚点付是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使用的。小伙伴们可以在手机支付宝搜索栏中输入“晚点付”,出来相关服务后点击进去,进入晚点付页面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

    如果你点击按钮提示“晚点付逐步开放中,敬请期待”,说明暂时还没有符合晚点付使用资格,就算找到入口也是没有用的,而晚点付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得芝麻信用分满700,再通过系统综合评估。另外,晚点付支付方式必须为支付宝扫码,可以是主动扫码也可以是被动扫码。

    以上便是“支付宝晚点付在哪里开通”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晚点付有使用次数最多5次,并且每次金额不能超过200元,每使用一次扣除一次可用额度,次数用完之后就没了,也不会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