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 40配置 全球新品发布会倒计时1天

    国内著名的手机制造商就是华为科技,旗下的手机产品中,就数华为Mate系列最受关注,由于华为Mate 40新机发布会即将召开,大家对它更加期待了,听说华为Mate 40配置不赖,如今华为Mate40系列全球新品发布会倒计时1天。

    华为Mate40将发布
    华为Mate40将发布

    早在数月之前,华为Mate 40配置信息便被陆续曝光了,从外观设计、规格容量到性能设备等方面,华为Mate 40系列的新款机型相关信息在网上很快就被传开了,当然,网传的信息也不一定全是真实的,是真是假都要等到华为Mate 40发布了才知道。

    据报道,华为Mate 40系列的全球新品发布会倒计时1天,自10月22日晚上八点到十点半这期间,将会是华为Mate 40手机的发布会时间,全球观众可以通过直播渠道观看,想要了解华为Mate 40配置,那就从这里开始吧。

    华为mate40手机怎么样

    按照目前掌握的信息,华为Mate 40系列将采用6.62英寸的屏幕,搭载海思麒麟9000处理器,首先,华为Mate40,Mate40 Pro和Mate40 Pro+手机外观上无明显区别,他们的背面都用了空心环形镜头设计,这三款机型将分别配置三个、四个和五个摄像头,正面和华为P40系列倒是有些相似,使用的是左上角双孔设计。

    在拍照方面,华为Mate 40配置5000万像素主摄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5G网络,电池容量有4200毫安时,支持NFC,拥有8GB/12GB运行内存和128GB/256GB/512GB的存储空间。价格方面,有爆料称,上述三款机型起步价分别为4499元、6499元、7999元,还有一款保时捷设计版,预测12999元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