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挑选优质潜力基金 新基金的挑选诀窍分享

    在理财市场中,选择基金投资的人是比较多的,而老基金往往会备受关注,一些朋友则是遵循“牛市买老,熊市买新”的投资策略,总之挑选到优质潜力基金是很重要的。那么,怎样挑选优质潜力基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怎样挑选优质潜力基金
    如何挑选优质潜力基金

    一、基金经理。选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由于大部分基金都是主动型基金,我们先从最重要的基金经理角度入手,选基先选人是一个基本原则。基金经理的选择可以着重考虑基金经理的从业时间和任期内回报是否为正两个维度先做一轮筛选,而从业时间至少要3或者是更长久的。

    二、投资行业。基金投资所选择的赛道也是至关重要的,投资未来有成长潜力的行业,基金才具有持续成长的潜力。一般来说,认购期比较短的新基金,往往是是比较畅销的基金,这是新基金投资中的一个小窍门,而这种基金未来的收益空间也比较大一些。

    以上便是“怎样挑选优质潜力基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投资者在购买基金钱还要考虑流动性问题,对流动性要求较高的投资者,购买新基金一定要谨慎,长线投资者则无需考虑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