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拆迁补偿安置现场用麻袋装现金 村民可谓一夜暴富

    说到拆迁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暴富,因为前几年里有很多人因为获得巨额的拆迁款一夜之间变成了富豪,这不,最近保定有一个村的拆迁补偿安置现场村民竟用麻袋装现金,真是羡煞旁人啊!这得分多少钱才要用麻袋来装,看这份量,又是一夜暴富的节奏。

    拆迁赔偿
    拆迁赔偿

    如今发展新农村,有不少农村地区都要进行拆迁,对于村民来说,拆迁也是一件好事,因为能够获得一笔巨额的赔偿款,从此就能过上好日子了。就目前的拆迁赔偿标准来讲,最少都几十万起步,多的甚至有上百万。对农民朋友来说,这笔钱也算是不菲了。

    据报道,保定市莲池区西大夫庄村的拆迁地点最近已开始分配拆迁补偿费,每人39万。许多村民带着编织袋来装钱,生活不富裕的这个村庄可谓一夜暴富。

    莲池区工作人员说,这是与深圳的合作项目,目前进展顺利。西大夫庄村的拆迁补偿工作就是典范!

    人均约40万元,加上一套约80平方米的住房。大量的村民用麻袋将成捆的现金装回家,而且各种银行也在现场等着募集储蓄业务,只要有村民拎着补偿款走出便一拥而上,争先恐后地介绍自家银行的优惠政策,现场两家银行的工作人员甚至因为争抢客户还爆发口角,安保人员不得不将二人驱散至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