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有什么条件 满足这些要求容易通过

    无抵押贷款,又称无担保贷款,或者是信用贷款。对于不少朋友急需用钱的朋友来说,无抵押贷款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但并非人人都能申请成功的,因此了解其申请条件很有必要。那么,无抵押贷款有什么条件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无抵押贷款有什么条件
    无抵押贷款条件

    个人无抵押贷款可以凭借个人资信条件申请,具体贷款条件如下: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备独立民事行为能力;拥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个人负债率不能太高,否则影响还款能力;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等

    需要注意的是,无抵押贷款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一旦借款人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就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逾期费用,而且时间越长收取的费用就会越多。另外,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还会受损,今后想要贷款难度极大,甚至有可能会被直接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