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告诉你免费提现的方法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由于在支付宝里经常有收钱或者收到好友的转账。支付宝里的钱越来越多,人们就会提现出来,那么,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对于新用户来说,对提现方面不是很了解,支付宝提现是收取手续费的。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于2016年10月12日起对转账到银行卡和账户余额提现两个业务收费,具体规则如下:个人用户: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不过,对于企业用户来说,是不受这项收费政策影响的,收费策略保持不变。虽然,最低收取0.1元/笔,可是,你提现的金额很大的话,手续费也是挺高的。其实,有些方法可以免费提现的,现在来告诉你免费提现的方法。

    提现不收手续费技巧

    第一、在支付宝开通网商银行。之后我们进入到网商银行选从支付宝余额转入,这样的话,每年每人都会拥有从支付宝余额转入网商银行的10万免费额度,之后转到网商银行后,可以把钱用于转账提现到其他发银行卡,这些都是免费的。

    二、余额宝提现。据了解,余额宝提现到银行卡是免收手续费的。余额宝转出到账户余额,通过账户余额进行提现操作,按照支付宝账户余额提现规则收取手续费。

    三、积分兑换免费提现额度。我们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我的”,然后点击“支付宝会员”,往下翻,找到“支付宝特色”,可以看到1000积分兑换“提现免服务费”。不通的会员等级兑换的额度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