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估值3200亿美元 将成为A股市值最大公司

    此前,蚂蚁集团上市估值定价引起了社会各大媒体广泛关注,初步估计市值高达2000亿美元,一时间蚂蚁成为了热议的话题。但最近,这一估值又有了新的定价,最终蚂蚁估值为32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2万亿,成为了A股市值最大的公司。

    蚂蚁集团估值
    蚂蚁集团估值

    了解到,7月份蚂蚁集团启动上市计划以来,估值也在不断上调,从最初的2000亿美元上调至2800亿后,在前一段时间又上调至3200亿美元,但这一估值仍有保守。根据蚂蚁上市的牵头行分析师认为,蚂蚁集团上市估值在3330亿美元至4750亿美元之间。

    如果这样的估值折合人民币的话,预计在2.2万亿至3.2万亿左右。这样的估值同时也意味着蚂蚁将会成为全球最大的IPO,上市后市值将会超过贵州茅台集团,一举拿下全球A股市值最大的公司。但对于这样的评估,市场上也存在着很大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