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iPhone12消磁 又是一种促销手段?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习惯,那就是经常把手机以及一些平时需要的卡片放在一起,因为用起来较为方便。但最近苹果公司推出的新手机系列iPhone12存在消磁,不少人都关心这样的问题。近日,苹果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是这样回应的。

    iPhone12消磁问题
    iPhone12消磁问题

    据悉,Kaiann Drance是这样回应的,表示带磁条的信用卡磁力较强,消磁问题不大,但部分卡片比如房卡等则可能会有这种隐患,同时建议大家可使用专用MagSafe皮革卡包存放,因为内部做了屏蔽处理。而了解到,目前该皮革卡包价格高达479元。

    此前,苹果新手机iPhone12因为环保问题,减少了电源充电器、耳机等配件引起了消费者的一度差评,更被直言销量肯定不乐观。最近又被爆出消磁问题,更是让众多用户越来越难理解了!纷纷吐槽是不是一种促销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