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发基金有什么优势 这些优点投资者可了解

    新基金通常是指成立时间较短的基金,一般成立时间不足一年,或者还处于募集期的基金。对于一些理财新手来说,首发基金也是会经常关注的,毕竟有些有可能获得不错的回报。那么,首发基金有什么优势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首发基金有什么优势
    首发基金的优势

    首发基金没有历史业绩和可供观察的投资风格,但还是具有一些优势:股指面临高位震荡,短期风险较高,能够灵活选择建仓时机;在股市大转折时期,首发基金产生优质基金品种的几率较高;首发基金通常都会有产品创新的点,比老基金要好;认购的费率更划算

    注意:当基金经理运营经营能力较强时,基金净值可能会增加,小伙伴们购买能够获得一定的收益,而基金经理的运营能力较差时,则基金净值可能会存在破发的情况,小伙伴们会出现亏损;基金风险类型也是大家购买基金考虑的首要问题,高风险型的基金要谨慎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