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息最低的正规贷款app 额度有多高?

    如今,贷款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很普遍的事情,特别是一些房贷、车贷更比比皆是。不少人在贷款的时候也会考虑利息的问题,那么市面上利息最低的正规贷款app都有哪些?额度又有多高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贷款利息
    贷款利息

    从目前贷款APP中,一般利率在0.04%-0.05%之间的都算是比较低的,而这类贷款APP也比较多,常见的分别有:支付宝的蚂蚁借呗、微信的微粒贷等,毕竟都是大企业有实力的公司支撑着,所以都是比较正规的。但值得注意的是,微粒贷是需要被邀请才可以开通。

    除了以上借贷平台外,建行的建行快贷利率也比较低。据悉,以上推荐的贷款APP额度也不低,在10000元-200000元不等。当然,毕竟贷款还是需要利息,并且还有一定的风险,建议大家千万别接触这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