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月嫂多少钱一个月 收入很高吗?

    随着居民经济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人开始请月嫂了,那么现在月嫂多少钱一个月呢?网络上有很多消息说月嫂月薪过万,是不是真有这么好赚?其实现在该行业对月嫂的要求越来越高了,不仅要拥有高学历,而且还要有相关专业的育儿知识,所以工资与她们的付出也是成正比的。

    月嫂
    月嫂

    一般来说,城市的月嫂价格约为5000-8000元。实际上,这个费用在月嫂行业中并不算高。在深圳,上海和北京等一线城市中,一个更好的月嫂的薪水通常在12000以上。那么月嫂为什么能得到这么高的薪水呢?

    对于月嫂来说,她的服务对象有两个,一个是产妇,另一个是新生儿。分娩后的产妇非常虚弱,需要仔细护理,例如母乳喂养,抑郁症治疗,产后恢复,月子餐等。

    作为新生的小生命,新生婴儿需要更多的心思护理,例如婴儿洗澡,婴儿常见病(黄疸,湿疹)等。因此,通常从事月嫂工作的阿姨们必须能够忍受艰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