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万基金赎回手续费多少 基金费用计算方法介绍

    投资基金具有专业理财等诸多特点,但这种投资方式也有不足,便是手续费有些高,特别是一些较低风险的基金产品,手续费扣除的预期收益比例并不低。那么,2万基金赎回手续费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万基金赎回手续费多少
    2万基金赎回手续费

    据小编了解,基金一般需要缴纳:管理费、托管费、销售服务费用、认购、申购费用以及赎回费等。其中,管理费和托管费在基金净值中已经扣除,不需要投资者额外交,其费用在0.25%~1.5%不等。另外,不同基金费用不同,基金费用是没办法确切计算的。

    假设小明2万元投资于一A类混合基金,其申购费用为0.15%,持有了1年,赎回费率为0.5%,若是购买日基金净值为1.0000,赎回日净值达到1.0467,2万基金赎回手续费如下:管理费300元;托管费100元;销售服务费=0元;认购费30元赎回费为104.67元;基本手续费为534.6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