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不好可以贷款吗 怎样查询个人征信问题

    众所周知,个人征信在如今互联网时代非常重要,相当于个人名片。而征信不好不仅不能参加国家事业单位的应聘,同样对于贷款也有一定的门槛。这不,有朋友问信用不好可以贷款吗?又该怎样查询个人征信问题?一起去了解一下。

    银行贷款
    银行贷款

    据悉,查询个人征信有没有不良记录,本人可以带上身份证及信用卡证明到当地人民银行查询一下自己的资信状态,看看你的信用记录的详细情况。而根据银行规定,每个人都有权在每年有两次免费获取本人的信用报告。

    如果在查询中发现已经被列入信用不良的黑名单,申请贷款还是有可能成功的,因为银行贷款要求逾期的限定是近三个月内不能有二次,近半年内不能有三次,一年内不能有四次。但如果逾期超过90天,并且已经进了银行的黑名单,那么再次贷款就会非常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