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转账冲正怎么解决 有可能存在这些原因

    对于经常办理银行业务的朋友来说,跨行转账冲正这种情况应该会遇到过。但对于一些比较少接触银行业务的人来说,甚至转账冲正是什么都不太了解。那么,手机转账冲正怎么解决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手机转账冲正怎么解决
    手机转账冲正如何解决

    转账冲正简单来讲是对错误的转账业务进行纠正,对已完成的交易进行撤销的一个过程,也就是转账没有成功。手机银行转账冲正是说在使用手机银行进行转账时,转账失败,银行系统把交易失败的金额又按原路自动返还回您的账户。

    据小编了解,造成转账冲正的原因主要有:姓名不对、卡号不对、姓名卡号不一致、通讯超时或者是银行不对等原因。小伙伴们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电话,按照语音提示转接人工服务,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询问银行工作人员处理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