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万存一年利息多少钱 主要看购买的理财产品

    随着大家收入的不断提高,手里有笔闲钱的人是比较多的,有些人就会购买一些理财产品,每年获取一些收益。对于理财新手来说,最为关注的自然是每年的收益了。那么,30万存一年利息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30万存一年利息多少钱
    30万存一年利息多少

    如果是定期存款,银行利率一般在1.75%~2.86%之间,存款30万一年的利息最低为300000x1.75%x1=5250元,最高8580元;如果是活期利率,一年利息为900元左右;如果是货币基金,利率1.7%~2.1%之间,利息大概是5100元~6300元之间。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可以承担比较高的投资风险,混合基金、指数基金以及股票型基金都是不错的选择,在市场行情较好的时候,收益率可能达到20%,甚至是30%!如果你是理财新手可以考虑采用定投的方式,既能平摊风险,又不用花太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