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强险多少钱一年 收费标准是这样的

    卖过车辆的朋友都应该清楚,购买车辆后会被要求强制买保险,目的就是为了更好保障车辆以及车主的安全问题,也可以说一旦出现事故可以减轻不必要的经济负担。有朋友就问,平安强险多少钱一年呢?原来收费标准是这样的,一起去看看。

    平安强险
    平安强险

    据了解得知,交强险是一种强制保险,交强险的费用是固定的。但注意的是,费率与出险情况相关,当然和在哪家保险公司购买是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交强险最终保险费计算方法是:交强险最终保险费=交强险基础保险费×(1+与道路交通事故相联系的浮动比率A)。

    而根据最新规定,普通私家车第一年的交强险保费为950元,如果第一年没有出险,第二年的交强险会下浮10%。意思就是,只要车辆没有出过险,那么每年强制险都会价格都会下降,一旦出险后那么价格也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