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种植牙可以用医保吗 医保报销范围简单介绍

    如今,不少地区的社保卡和医保卡都合一了,小伙伴们可以直接使用社保卡去定点医院、药店看病买药。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种植牙能不能用医保是比较关心的。那么,种植牙可以用医保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种植牙可以用医保吗
    种植牙能用医保吗

    据悉,拔牙、补牙、治疗病牙是在医保报销范围的,而种植牙则是牙美容范围的,不在医保报销范围内。看牙过程产生的费用依照牙科治疗项目的类别,部分是在医保报销范围的,比如补牙、拔牙以及牙龈炎等牙病发生的费用,前提是在指定医保定点单位看牙。

    从上面的内容可以看出,目前牙科医保报销项目还是比较少的,很多情况下都要大家自费。针对种植牙的情况,虽然不能医保报销,但医保卡内余额是可以用于支付的。再次提醒大家的是,必须去定点医院的口腔科看牙齿才可以享受医保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