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1w元基金一年有多少钱 具体要看购买的产品

    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基金投资是比较不错的理财方式,毕竟一年收益也是比较不错的。一些朋友在投资前,就会想要事先了解一下具体的收益。那么,买1w元基金一年有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买1w元基金一年有多少钱
    买1w元基金收益有多少

    买基金的收益取决于基金收益率,货币基金在2%左右,债券基金在3%-4%,偏股型基金有可能达到10%,甚至30%。以目前基金市场的年化收益率4%为例,1万一年能够赚取的基金收益应该为10000*4%=400元

    需要注意的是,基金有不少类型,例如货币基金、股票基金以及混合型基金等,不同的基金收益率肯定是不同的,投资风险也有高低,大家在购买基金时,一定要了解清楚收益率和风险等级,收益率越高风险也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