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失业金领后有补贴吗 这些待遇不要错过了

    众所周知,只要是缴纳了五险一金的劳动者,除了有养老保险以及医疗保险等等外,还有一个失业保险,就是说如果劳动者在失去后可以在规定时间领取的一种福利。但有小伙伴就问,失业金领后还有补贴吗?这些待遇不要错过了。

    失业补贴
    失业补贴

    据了解,只要失业后领取了失业金后还是会有补贴的。如果失业后自主创业,可申请一次性领取失业保险金。除此之外,还有失业后可领取求职补贴,而求职补贴标准为失业人员失业前12个月平均工资的15%,不足12个月的则按照平均缴费工资计算,领取的时间为6个月。

    当然,如果个人在失业后还可以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和重大疾病保险待遇,但前提是失业前参加医疗保险和重大疾病保险,只要参加了那么在失业期间也可以享受基本医疗保险和重大疾病保险待遇,这些待遇千万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