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一天能转出多少钱 转入第几天开始产生收益

    目前,余额宝预期收益率有点少,但还是有很多朋友会把钱转进去,既可以用来付款,还可以还花呗、借呗。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余额宝转出金额有没有限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余额宝一天能转出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些吧。

    余额宝一天能转出多少钱
    余额宝一天可以转出多少钱

    据小编了解,余额宝一天最多转出的金额并没有限制,如果小伙伴们选择普通转出,4天后到账转出的金额是没有限制的。所以,虽然说快速转出每日限额1万元,但只要提前申请普通转出,实际转出的金额仍旧不受限制。

    如果不想支付转出手续费、又需要进行大额转出,请选择普通到账模式,这样就可以无限额的进行余额宝转出了。提醒:余额宝第一天为预存,次日才会产生收益,并不是产生收益就可以收到这笔利息,这笔收益第三天才会转给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