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抵押怎么贷款 只要征信好就行了

    一般我们到银行申请贷款都要有值钱的财产作为抵押,但如果没有抵押怎么贷款呢?其实不用灰心,即便没有值钱物件可以抵押,我们也可以选择无抵押贷款,这种贷款也叫做信用贷款,一般征信好的人很容易就能通过,而且不需要任何抵押。

    抵押贷款
    抵押贷款

    您可以申请无抵押的信用贷款或有抵押贷款,并且申请信用贷款的门槛很低。仅当贷方信誉良好且有能力偿还本金和利息时,您才可以申请。担保贷款要求借款人找到第三方作为担保,该第三方可以是个人或担保公司。只要有担保人为贷款提供担保,就不需要抵押。

    如果您不能向银行提供有效的抵押品,则可以申请信用贷款,也可以不提供任何抵押品。一般信用贷款要求申请人满足以下条件:

    1、在18至65岁之间,具有充分民事能力的自然人;2、具有稳定,合法的经济收入,能够及时偿还贷款本息;3、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使用符合法律法规。

    一般而言,如果您想申请信用贷款,申请人的收入越高,可获得的贷款金额就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