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社贷款的条件有哪些 符合这些要求有机会下款

    如今,很多年轻人想要回农村发展,遇到手头资金不足的话可以考虑贷款。其中,信用社贷款是备受大家关注的。那么,信用社贷款的条件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信用社个人贷款条件:

    借款人必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这是申请任何贷款产品的必备条件之一;贷款用途明确合法,贷款申请数额、期限和币种合理;借款人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遵纪守法,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在农村信用社开立活期存款账户,能提供农村信用社认可的有效保证、抵押担保等。

    信用社贷款的条件
    信用社贷款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保证贷款是担保人以其自有的资金和合法资产保证借款人按期归还贷款本息的一种贷款形式。农村信用社里有:农户联保贷款以及职工人员担保贷款。如果借款人想贷5万元,必须要求联保贷款人或者贷款担保人的资质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