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商铺的禁忌有哪些 这两大注意事项千万要看清

    在投资过程中,投资商铺备受一些投资者的欢迎,毕竟一次投入,坐收租金是不少理财达人的理想生活。但在投资商铺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些事项,否则有可能会吃亏。那么,购买商铺的禁忌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购买商铺的禁忌
    购买商铺的注意事项

    1、产权是否清晰。投资商铺过程中,投资者首先要确定该商铺是否产权清晰,房产证、国土证是否到位,是否有抵押、产权不清晰情况等,防人之心不可无,做好细致的查看还是很有必要的。另外,要记得查看配套设施是否健全,否则将来是一件很闹心的事。

    2、地段和人流量。商铺的地段和人流量一定程度上决定商铺了的投资价值,地段好,人流量大,投资商铺不光能获得租金预期收益,还可以享受未来的价格上涨预期收益,这也是衡量商铺价值的核心因素。此外,在投资商铺过程中,尽量选择大品牌、大开发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