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天基金的钱取不出来? 有可能存在这三种情况

    天天基金网作为国内访问量大、用户影响力大的基金网站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的基民服务。有的时候,有些投资者会发现天天基金的钱取不出来,自然想要了解其中的原因。那么,天天基金的钱取不出来是什么情况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天天基金的钱取不出来
    天天基金的钱为啥取不出

    投资者在天天基金的钱取不出来,可以查看是否有以下情况:手里的产品没有卖掉,因此不能直接支取,需要卖掉之后,选择关联银行卡,钱才会到账;查看产品的赎回规则,有的产品到账时间快,有的产品到账时间慢,如果已赎回可耐心等待;有些收益可能已经结转到活期宝

    天天基金网是国内大型的基金代销机构,并且手续费也稍较优惠,所以受到很多年轻投资者喜爱,但是终归是在网上操作,由于没有客服指导,也没有可供咨询的场所。对于一些新手投资者来说,确实会带来不便,所以投资者在购买产品时一定要阅读风险揭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