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数基金怎么买 这两大投资技巧新手可以借鉴

    投资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资产配置,凡是成功的投资,90%的收益来源于做对了资产配置。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指数基金还是可以购买的,毕竟收益比较不错。那么,指数基金怎么买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两个可以借鉴的技巧吧。

    指数基金怎么买
    指数基金怎么购买

    一、看指数基金的规模。指数基金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完全复制指数表现的普通指数基金,另一类是通过一定的主动管理追求超越指数表现的指数增强型基金。对于完全复制指数的普通指数基金,当然是规模越大越好,毕竟可以应对市场的冲击。

    二、看指数基金的跟踪误差。对完全复制指数的普通指数基金,应选择跟踪误差小的产品。跟踪误差衡量的是基金走势偏离指数走势的程度,跟踪误差越大,基金走势越偏离指数,跟踪误差小表明该基金与其追踪的标的指数的差异较小,基金管理的风险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