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贷可以转公积金贷款吗 满足这些条件即可申请

    不少人应该知道,贷款买房的方式有三种,一是商业贷款,其次是公积金贷款,再是组合贷款,三者之间各有优势。其中,商业贷款审批比较快,而公积金贷款利息较低。那么,商贷可以转公积金贷款吗?下文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商贷可以转公积金贷款吗
    商贷能转公积金贷款吗

    据悉,商贷是可以转公积金贷款的,但需要满足如下条件:在申请转贷时,申请人的公积金在当地是正常缴纳状态;原来申请的商业贷款,已经还款满一年,并且没有逾期记录;之前的商业贷款还没有结清,并且贷款银行同意提前结清。

    另外,在转贷之前没有申请过公积金贷款;如果之前房贷是选择的组合贷款,是不能进行转贷的;已经取得房产证。需要注意的是,房贷逾期还款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借款人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所有的欠款,否则将会造成不小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