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借款只能放供应商账户吗 资金多久到账?

    网商贷是一款针对商户推出的贷款产品,只是小微企业或商户,并符合条件的话,就能申请贷款了。不过,现在申请网商贷需要添加供应商的,有用户就比较好奇。现在网商贷借款只能放供应商账户吗?我们接着往下了解。

    网商贷
    网商贷

    使用过网商贷的朋友都知道,此前申请贷款无需添加供应商账户的,会直接放到个人账户里的。但是,现在网商贷要求用户贷款时候添加供应商账户,也就是说网商贷借款只能放供应商账户里。主要是为了保证用户借贷资金的真实用途,不能将资金挪作他用。所以,添加供应商账户是平台对资金用途监管的一个重要举措。

    此外,一般网商贷的资金是多久到账呢?据说,到账时间与借款金额有关的。如果单笔贷款金额在50000元以内(包括50000元),那么网商贷会实时受理申请,并及时放款;如果大家单笔贷款金额在50000元以上,网商贷会在2小时内受理,并尽快放款。